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同学,对不起
   [标签: ]

  人生如梦,白驹过隙。转眼到了初一的时光,看着计时板上的时间在流逝。一阵莫名的心情涌上了心头,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大概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罢了。

  我有个很好的同学,她和别人不同,有着一颗爱人的心,每人向她求助,她从不会拒绝,哪怕她无能,她也会去做。

  有一次,在考试,我开开心心拿着笔去考,在写作文,突然没水了,大家正在努力,我向旁边的求助,可没人愿意,背后有东西在动,望后一看,是她,那双手拿着一支天蓝色的笔向我放来,我笑着对她说了谢谢……

  最后我把这件事写在作文上,居然拿了57分,好开心。我想谢谢她,可她因为把笔给我,没答题,0分。被家人休学了。

  我还没和她说谢谢,她就走了,对不起,我在这对你说谢谢,希望你能看见……

 

    广东茂名信宜市新宝第二中学初一:叶心怡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同学,对不起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