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有朋友
   [标签: ]

  我有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陈寒冰。她有一双浓眉大眼,一个小巧的嘴巴,一张骏美的脸,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纤纤玉手。她喜欢穿着一条裙子,一件短衣。

  她的脾气有点怪,但是,也使人容易接近,我们都喜欢和她玩。她的嗓子很好,唱歌十分动人。还写得一手好楷书,画得一幅好画。在我们眼中,她简直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可比天上的仙女还美。

  寒冰喜欢画画。班中求她画画的人多的去了,可很少有人能够得到她的画。她画人也好,画环境也好,都十分出色。她能画坐着的人,站着的人,长头发的人,大眼睛的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画画是她最擅长的兴趣。

  她也很喜欢写小说。不过,她往往一篇小说还没写完,又开始写另一篇小说。我们看到他写到高潮就不写了,心里想后面会怎么样呢?我们想她写完了另外的,还会接着写前面没写的。可她放弃了写小说,又迷上了绣花。她老是半途而废,这是她的缺点。

  现在,你们大家明白了我的好朋友的优点和缺点,那就和我们交朋友吧。

 

    初一:诗源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