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墙脚下万丈高的老人
   [标签: ]

  华丽的衣装,和善良的心灵你会选择哪一样?

  刘爷爷是一个一个抗美援朝的志愿军,他壮怀激烈,勇往直前,获得了很多奖项,有非常多的抚恤金,可是他却是我们村最卑微的人,这是因为他的爱心促使的他。

  刘爷爷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他让别人吃香喝辣,让自己吃糠咽菜,他把他的抚恤金全捐给了希望工程,自己捡垃圾生活,甚至连捡垃圾的一部分钱都捐了,这是一般人都做不到的,他变得极穷,所以他没有妻子更没有儿子。
  有一天,邻家大叔问他:”你是不是傻,让别人享福,让自己受苦。“刘爷爷回答他:自己享福不是真的享福,而是在应付生活;但是让别人享福,让别人微笑,让自己开心才是真的享福。邻家大叔羞愧的低下的头。

  有一天我看见,刘爷爷正在捡垃圾,别的小朋友都在嘲笑他,而我却无比的尊重他,因为我知道他是一个“人”。

  勿以相貌看心灵,应以心灵看相貌。一个人他穿的华丽,但有可能他是最穷的;一个人穿得破破烂烂,但有可能是最富有的人。而刘爷爷就是一个富有的爱心者。

  一天我看见刘爷爷在我家的墙脚下,但我觉得他是最“高大”的人!

 

    山东莱芜钢城区颜庄中学初二:黄文豪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