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
   [标签: ]

  在老师的推荐下我看了“双百人物”的书籍,每一个英雄的光荣事迹都使我非常感动。

  我心中的英雄要有着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生命的人,热爱祖国、珍爱人民的人,有着伟大坚强意志的英雄!!

  刘胡兰才14岁就抱着远大的志向光荣地加人中国共产党,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不怕流血,不怕牺牲,困难面前不低头,敌人面前不屈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就立习军事技术、参战支前;配合“武工队”打击敌人,当群众被敌人将受害时,她挺身挡住了敌人枪口,大声喝斥敌人:“住手!要死,我一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烈士染

  我们这个年龄是在党的阳光、雨露下成长,是祖国的花朵,生活在恬静的校园,享受着祖国给我们的快乐,我们受不到敌人的迫害在和平的环境中,还有正义的公安干警守护着我们,刘胡兰的一举一动在我们现在的少年是不可思议的,尤其她那不怕敌人、不向敌人低头、不怕死地大义凛然,刘胡兰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伟大领袖毛主席给刘胡兰这位英雄亲笔题词:“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我们要继承刘胡兰英勇气概,遵照主席的教导,成长成“生的伟大”的青年

 

    初一:你懂得520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