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标签: ]

  梦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奇怪的梦,我梦见了一个充满魔法的世界,生活在这里的人都是透明的,只有手,脚,头,还有一颗红色的心。他们自由自在,安居乐业。

  梦醒来,我不禁哑然失笑,这么幼稚的梦亏我做得出来,便放下思绪,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把梦埋在心底,再没拿出过。

  我本以为那个梦不过是插曲,用来灵活我脑子罢了,可谁又想到,这会给我这么多。

  老师在班会上分析了学习的重要性,说在这片土地上学习最重要,你一天不学习就会有一操场的人超过你,这使我紧张感顿生,不过想想也是,我们用知识来谋生,如果没有的知识,那岂不就是在祸害自己?但在这茫茫人海中,想要脱颖而出有那么容易么?虽然现在不及中考、高考前的人们那么辛苦,但压力却又是明显的大。想到这里,我苦笑了,就算我将这些难题都克服掉,可那我受不了的社会还是会敞开大门并把我吸进去。我梦到的那个魔法世界,终于破土而出,冲到我的脑子里,不可否认我向往那样的生活,没有压力、没有争斗、没有敌人,只有爱。即使我知道那完全没有可能。

  我很讨厌这个世界,但并不完全,也有喜欢的。每当我遇到讨厌的事时,那种讨厌的心理便会油然而生。比如说有些人为了自身利益而使出浑身解数去算计别人时,我就会觉得很讨厌。真的是这样,不论在哪,什么时刻,都有这种人,他们为利益,背着良心去算计别人。我就不明白,利益固然重要,那也不至于昧着良心去抢吧?是你的就拿,不是你的就少在那恶心。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抢过来也照样不是你的。有句话这么说:人的眼睛是黑的,心是红的,那当人的眼睛变红时,心就黑了。对于那些虚伪的、表里不一的,总把自己裹在一张华丽绝美的皮下的人们。我想问问你们:你们不累么?

  我期望着去那样的一个世界,即使没有魔法,那人与人也还是真诚的,有爱的。没有歧视——人人平等,没有贪婪——人人平分,没有战争——人人和平,没有陷阱——人人纯真。

  那是一个梦,虚幻的,因为根本就没有那样的世外桃源,但我会去寻找,哪怕只有那么一瞬间,那也是幸福的、温暖的、美好的。

  梦,即使只是想象。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