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爱您!
   [标签: ]

  妈妈,每当看到您头上的白发一天比一天多、脸上的皱纹一天比一天深时,我总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可每次这些话到了嘴边时,我又不知怎的总咽了回去。今天,女儿就借此机会跟你诉说一下心里话吧!

  十二个春夏秋冬来,您为我付出了无数心血,将我抚养成人。每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您总是一题一题地给我讲解;每当我需要任何的物品时,您总是想尽办法买给我;在日常生活上,您更是给予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还记得去年冬天的那件事吗?

  那是一个狂风呼啸的夜晚,您要加班而我早已熟睡在暖和的被窝里了。可您呢?回到家,不但不休息,还熬夜为我织毛衣。原本我是不知道的,是您一连串微弱的咳嗽声,使我惊醒了。一开始,我很好奇,便从门缝里偷偷地注视着客厅的一举一动。那时我惊呆了,不知道我是高兴还是难过。

  您为了不吵醒我们,连咳嗽都不敢大声一点,而且还把灯光调得很弱。看到您坐在冰冷的板凳上,身上只穿了一件微薄的毛衣,平时那张红彤彤的脸,此刻显得如此憔悴,双手也由浅红变成了通红。虽然是这样,但您还在一针一针地为我织毛衣。我的眼眶一下子就湿润了,泪珠一滴一滴地往下落。我推开房门,冲进您的怀抱,大哭起来。虽然您的身体是冰凉的,可我却觉得是那么温暖、舒服。

  过了好一会儿,我擦干眼泪,连忙说:“妈,天气这么冷,夜那么深了,你也累坏了吧!快回房休息吧!”您笑了笑说:“好!等妈妈收拾好了就去睡,倒是你,明天还要上学呢!这么晚了还起来,如果睡眠不好会影响学习的。”

  那一天,我整夜都没睡好,脑海里总是闪现你那慈祥的脸庞。从那一刻起,我就下定决心,我是绝不能让你失望的,我要好好学习,将来长大了一定会报答您对我的恩情。

  妈妈,我爱你!我为有你这样的一位好妈妈而感到自豪。我觉得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而我则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儿。

 

    浙江杭州萧山区萧山区高桥初级中学初一:慕容思羽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