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如果这世间少了一份哀伤,你会好受点吗?
   [标签: ]

  当夕阳慢慢退去,当黑夜渐渐降临,当黎明悄悄来到。当我缓缓落下,当我渐渐懂事,当我慢慢长大。我获得的爱不曾少过,母爱在这世间永远最伟大,最令人敬仰。可,最令人敬仰的是那种别样的母爱,她悄悄地捧起我,轻轻的放下我,缓缓地让我飞。她不曾让我哭泣,不曾让我伤心,不曾让我孤独。黑夜,孤独,哀伤,她一一为我承受。灿烂的笑容是她的标志,乐观的心灵是她的代表,夕阳之花是她的孤独。

  ——题记

  迟迟不能到的谢谢,老师久等了!

  每当说起最崇敬的人时,我总有好多好多的人,尽管周围的人并不怎么赞同她们,甚者还有辱骂的,但只有一位我曾经不顾尴尬地为她反驳过。

  杨老师,是一位美丽的人,她并没有乡村姑娘一头乌黑的秀发,是黄色的,淡淡的那种,给人感觉舒服而又成熟。

  她给我们教学的第一天,就对我们说:“五年级不同于三四年级,你们都不是小孩子了,我也不会用对待小孩子那样的方式对待你们,以后我会对你们很严格,你们要做好准备!”严厉而又明确,我认识到离危险的脚步不远了,该来的终究要来了,这注定了是一场磨难。

  没错,第一天就让我们背一篇毫不熟悉的课文,幸好那还仅仅是一首诗,要放在三四年级,怎么样还得领读一下吧!但,这位老师的话已经很明显了,所以,没有一个人吭声,就做好了背课文的准备,刚刚背过时,我给她背,不知怎么了,腿直打哆嗦,一直在吭,但还是勉勉强强背过了,刚准备走时“继续复习这篇课文,要把中心及生字词理解过!还有,这篇有点吭,背的时候不用紧张!”她不快不慢地叮嘱道。“嗯!”我仿佛见到妖怪似了的,立马拿着书就走了。

  盼来盼去,终于盼到了语文课,即使在害怕新老师,可课毕竟是我喜欢的吧!总比上数学,我跟瞎子似得看,聋子似的听,总要好多了吧。

  “谢谢老师”,在这句普通的礼貌之后,我们翻到了第一页,我迫不及待地盼望着,这位老师给我讲课,可是,想想又不对,这位老师这么严肃,讲的课能好吗?尽管这样,我还是会觉得从她的课上,总会收获点什么!

  经过了一节课,她的课的确令人流连忘返,形象也改变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