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续写改写 >> 正文
天净沙·秋思》 改写
   [标签: ]

  《一阵凉风袭过,吹在了古道上骑着马向远方走去的游子,他身上的披风被吹拂起来了。

  路旁的老树上光秃秃的,叶子都落光了,一株枯藤缠绕在他身上,匍匐前进着,秋风袭过,惊动了在树上栖息的乌鸦,它们抖了抖身子,展了展翅膀,披着晚霞的余晖,向远方飞去。孤独的游子又继续向前进发着。游子沿路走在古道上,旁边有一条涓涓细流的小溪,溪上有一座别致的小桥,远处有一人家,炊烟袅袅在做饭呢!这使游子不禁想到自己长期漂泊异乡,便有一股浓浓的思乡情涌上心头。夕阳的光辉笼罩大地,柚子骑着他那瘦骨嶙峋的马依然行走在古道上,越走越远。当最后一抹晚霞照着他时,游子又该身处何方啊!

 

    初一:莫如海空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