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续写改写 >> 正文
黑子的篮球短番——冬天的浅笑
   [标签: ]

  注:本文为《黑子的篮球》短篇番外,内容与原作会有出入。

  哲,就算是在黑暗的边际,我仍然是你的光。

  黑子哲也在帝光中学图书馆里看书。

  “哲君!哲君……”桃井扶了扶散乱的长发,向着黑子跑来。她双手扶着大腿,不停喘着粗气。黑子不解的看着她。黑子只是睁大了眼睛,眉头平缓,软软的嘴唇,白得像女孩子一样的皮肤,看上去弱不禁风。

  “怎么了吗,桃井同学。”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手绢递给桃井,帮她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对不起,青峰君他……”桃井皱皱眉头,十分担心的样子,黑子似乎也看出来所谓的青峰那里出事了。不过当接到黑子的手绢的时候,桃井的心情立刻变得愉悦起来,眉头舒展,嘴角上翘,心满意足地结果手绢十分开朗地笑了笑,“谢谢,哲君~”

  黑子轻轻地笑了,笑得十分浅,浅得看不出。他朝着桃井挥挥手,便急忙敢去篮球场。

  黑子想,青峰君的话,大概又是因为不想训练和队长赤司君吵起来了吧。

  远处传来了肉体与坚硬物体的碰撞声,还有吵架声。

  “小青峰你什么也不明白!就算是奇迹的时代里最弱的我也想和大家一起打篮球,一起比赛!”金发少年一把推倒另一个皮肤黝黑的少年,跨坐在他身上,满脸悲伤和沧桑地看着对方。

  “烦死了啊黄濑……”皮肤黝黑的少年任凭金发少年的作为,撇过头狠狠地咬着牙吐了一句,“哲的光只能是我,能战胜我的只有我。”

  “小青峰!!!”叫黄濑的金发少年绝望地瞥了眼黑得不像样的青峰,于是耷拉着脑袋离开了。

  黑子在一旁看着不知所措,当他走进体育馆的时候,青峰正拿着一块毛巾擦汗,脸上露出为难的表情。随后青峰随便拎起他的抱就走,与黑子擦肩而过的时候也只是挥挥手。

  黑子毫无犹豫地叫住了青峰:“青峰君,我……&rdq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