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演讲稿 >> 正文
建议书
   [标签: ]

  亲爱的同学们:

  当你来到一个地方看到大片大片绿色的树林,你你是否感到很舒适呢?当你再次来到这个地方看到一片荒凉时,你心里是否感到失落呢?你们知道森林离开了我们会怎样么?凶暴的龙卷风将会毁了我们的家园,泥石流将让我们无处藏身,我们将永远生活在没有新鲜空气的世界里!

  那现在情况又怎么样呢?从电脑上提供的消息来看,人类已经“消灭”了全球树木的四分之一,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而且在外面吃饭的一次性筷子消耗量十分巨大,其中每年约消耗166万立方分米。每加工5000双一次性筷子就要消耗一棵生长了30年的杨树,那真是太让我们心痛了!大家想想,陪伴了我们人类30年的大树伯伯竟是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被人结束了生命,实在是太可怜了。

  对于这样的情况,我建议大家做到以下几点;

  1、管住自己的手,不随意毁坏任何一棵树。

  2、在自己每年过生日的时候,为大地妈妈种上一棵树。

  3、在植树节上,每人真心地种下属于自己的一颗树。

  4、从我做起,爱护每一棵树,及时制止破坏树林的行为。

  5、教育小朋友们从小不破坏树林。

  ……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创造绿色的明天!

  祝同学们

  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健康活泼

  初一*班王跃辉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河南省南阳市油田双河第四中学初一:心愿池里的鱼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