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如今的地球村
   [标签: ]

  以前的地球是和平的、是干净的、是绿色的,自从有了人类的地球是战争连连、失去了和平,如今的地球更是大惨特惨、白色污染到处可见、绿色树林变成黄色的沙漠、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让许多人家破人亡、许多平原变得凹凸不平,让美丽的地球变成了丑陋的地狱。科技的发达让蔚蓝的天空变得浅蓝,有一个家的人变得妻离子散。

  如果人类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那么和平有美丽的地球将会重现,天空将会变得湛蓝,空气变得清新,绿色将会淹没黄色,世界末日一定会离我们很远很远很远很远。

 

  前卫大亮中学初一:杨一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