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
   [标签: ]

  90后的同胞们,你们可曾有过这样的感受。家长总是在我们耳边呱呱说道,他们小时候没有空调,没有电脑,要我们珍惜现在的好条件,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等。

  身为90后的我,同样有这个感受。老爸经常对我说,他们小时候的书包都是拿碎布做的,书包里就轻轻的两本书,放学后回到家作业20分钟就搞定,小时候没有玩具,只有泥巴玩。

  当然这些我是感受不到的了,但是前几天遇到了一位小学同学,他所说的事,让我深深的感受到:时代在进步!

  在路上遇见他,他兴冲冲的告诉我,他今年回他的外婆家的情景。还喜滋滋的吃到了许多的杨梅。

  还记得几年之前,他可不是这样说的哟!

  几年之前,他眉开眼笑的告诉我告诉我:“我将要去我的外婆家了,我的外婆家有许多杨梅,听妈妈说,外婆家的杨梅长得很密,人站在树下,一张嘴就能要到新鲜的杨梅。”说着,他不禁舔了舔嘴巴。唉,这个好吃佬啊。

  可是,放假回来之后,我问他有没有吃到可口的杨梅,他却苦着一张脸,与将去时的反应截然不同:“别提了。我去外婆家的那天简直傻了眼。那里的小山村并没有我妈妈说的那么美,那里房子低矮,道路不平,连山上的树林也是稀稀拉拉的。更让我郁闷的是,我一到外婆家就要上杨梅山,没想到外婆竟然说什么这里的杨梅都是集体的,不管哪一家,都不能带亲戚朋友上山。”

  “你知道吗?今年我去外婆家,那里简直大变样。山沟通了汽车,过去低矮的泥墙不见了,全是一排整洁的新楼房。而且政治也改革了,杨梅全都归了个人。我吃了许多呢,味道真是不错!”他眉飞色舞地说着。

  在一旁听得我陷入了深思,如今时代在不断的进步,社会在不停的发展,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逐渐变得密切。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现在这个没有战争,没有黑暗的年代。

  是的,时代在不断的进步,社会在不停的发展。希望我们这些后一辈,可以把我们的中华民族,发展的更好!

 

  安徽省马鞍山市实验中学初一:文子、学叛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