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爱哭的人,请你擦去眼泪!
   [标签: ]

  抬起头来,说一声:要坚强!

  爱哭的人,擦去眼泪吧,亲人们不希望看到你哭,他们希望你开心的笑!

  爱哭的人,擦去眼泪吧,不要让别人认为你是那么的不坚强!

  爱哭的人,擦去眼泪吧,路再难,坚持走下去,总会看到平坦!夜再黑,总会等到黎明!

  爱哭的人,擦去眼泪吧,你不能因为跌倒了就再也不愿意站起来了吧!

  爱哭的人,擦去眼泪吧,告诉你自己:“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因为,他们都说:上帝将沉重的十字架挂在你的胸前,是因为你有能力将他拿起!

  挥去泪水,永不言败!

  擦掉你的泪水,我们一起许下誓言:无论未来怎样,我们都会坚强!

  龙口市徐福中学7年级 王婷婷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