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风萧萧兮易水寒
   [标签: ]

  现今世界,哪里还有人情可言,从来都只是明争暗斗的,只管自己的好与坏,不管别人的生与死,现今世界都是这个样子的。

  有是事可以证明,2008年,这本来应该是我们共同欢喜的奥运会举办年份,可是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发生了一起抢劫案件,一妇女拿着给孩子交学费的2000元正在往**学校走着,可是这时从旁边的树丛中窜出了两个拿着刀的歹徒,抢这个妇女的钱,妇女哭着求着:“这可是我孩子的学费啊,求求你还给我吧”。可是歹徒哪里听她的话,还是抓着妇女手中的钱不放,妇女见求歹徒没用,便象来往的路人求救,可是却没一个人理他们,有一个小伙子想她,可是刚一靠近,歹徒便拿刀指着他,他也没办法,便泱泱的走了,最后因为歹徒抢钱妇女不给,歹徒在气急之下,拿刀捅了妇女3刀,拿着钱走了。这些过路人难道真的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吗?如果他们有起码的同情心的话,就不至于这位妇女被捅了3刀,如果有一个人去救这位妇女的话,其他的人会坐视不理吗?起码都会上去帮一下吧,可能有人会说:“可是那两个歹徒是拿着刀的啊”。但是如果你们上去救人的话,他们两把刀有用吗?

  现今世界只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风萧萧兮易水寒”。

  星河学校七年级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