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标签: ]

  偶然看到这样一篇报道,心摔到了谷底,他们的心是肉长的吗?

  2岁的小悦悦,被汽车碾压2次,路过的十几人无一理睬,这种行为是人做的吗?他们的世界是光明的吗?

  功德,功德,人人都在嘴边挂着,可又有几人把它挂在心上?不足十米的距离显得那么遥远,触目惊心的鲜血没能拉住人们的目光,明亮的路灯下映着的是人们冷漠的脸。

  轻轻的闭上眼,心中仿佛有什么轰然倒塌,这就是我曾经认为美丽的社会吗?这就是我曾经无比热爱的社会吗?心中七彩的泡沫在狂风的渲染下蒙上了厚厚的一层灰,再也看不到曾经的亮丽。眼前好像蒙上了什么,让我看不清这个世界。

  轻蔑地笑了笑,哼,曾经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了解这个世界,现在呢?这个铅灰色又充满霉味的世界是我了解的吗?或许,我从未了解过。

  窗外,浓重的黑色塞满了整个天空,我的心也随着这如墨的黑堕着,很重,很重。

  人们冷漠的外表下,包裹着怎样的心呢?我的心猛的一颤,也许,他们根本就没有心……

 

    内蒙古赤峰市林东三中初一:王慕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