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聆听青春“惊夏”
   [标签: ]

  是谁惊了谁的夏,使梦流连于七月?

  ——题记。

  初夏在一片鸟语花香里翩跹而至,宛若一只翅薄如纱的蝴蝶。

  翩跹的离蝶飞过遍野的青山和荒凉,拉出唯美而又宁静的夜幕。我独自流连于七月仲夜,看忧伤似水,几度年华。

  夏夜总是很宁静,却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想努力爬过窗口窗口去捕捉梦的身影,梦的身影却像那美丽飘渺的海市蜃楼般,可望不可即。懵懂的往日却在一瞬间淡若化影,眸中一潭秋水涟漪——原来,没有未来的未来,只有以前的以前。青春的点点滴滴化美丽的花种,洒落在心田之中,花开的声音在耳畔,沁人的花香浸入心房。恍惚之间,有种蝴蝶触手的柔感和唯美之感。天空中不时地浮过几缕白云,枫叶树枝交纵于天空一角。这还真是,依旧唯美。

  <one>懵懂花季,如烟似水。

  落寂的身影被染色,扬起的嘴角蛊惑了寂寞的光阴,无荫蔽的天空下,不时有些许的飞鸟飞过,恍然即逝。在梦的背后,青春伴着寂寞在歌唱,轻轻地,狠狠地。

  想那花季里的事物,必是那划过天际的流星罢了。一场狂热之后,只会留下它的光与热……

  树枝繁密地掩住了那湛蓝的苍穹。树叶轻晃,带来了清凉的风。远方是不知名的铁轨,喧嚣的声音却打不破树林的宁静。阳光透过缝隙精灵般地匍匐在大地上,很是温暖。但我却就在那时,爱上了寂寞。或许花季有了寂寞的点缀,才会变得更加夺目璀璨,让人禁不住一次次地流连于回忆之中。但寂寞,却是一个人的狂欢。正是因为有了寂寞,所以才不叫孤单。

  余晖轻轻地折射在地上,把我寂寞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

  “只有经过地狱般得磨炼,才能练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花季所谓的含义就是饱经挫折。人在经历过挫折之后,方能获得成长,方能走出忧郁谷,去拥抱久违的阳光。那时,伤痕、泪水全都视为追梦的筹码,作为得到幸福的代价!

  时光润红了樱桃,染绿了芭蕉。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