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梦的启示·随心幻想
   [标签: ]

  梦,没错,注定是孤独的旅行。想,没错,注定少不了嘲笑和质疑。但,即使遍体鳞伤,我也要活得漂亮!——题记

  关于梦想,我的感想真的颇多,因为我曾也是一位追梦者,曾为了梦想而努力过,也曾享受到过追梦的喜悦与满足之感。在梦想努力实现之后,登上梦的舞台,没有一丝骄傲冷漠亦孤傲不屑,那绝不是因为你成功了,仅仅只因为追梦的原因,每当你兴致勃勃与人谈论关于梦想时,那些人的目光总会不断地打量着你,那意思已经很清楚了,赤裸裸的暗嘲:你?还配有梦想?就在这时候,你是否有一种尴尬及愤怒的感觉?没错,这或许是你追梦的原因,甚至比这些还伟大,它已经到了我无法猜想的地步,当然,我也不会去死命猜想的,这就是我们追逐梦想的原因。勇敢的,就这样,永远不放弃,路上有荆棘,有寂寞,甚至孤独,手上有伤口,我还在走!没错,这是追梦的过程,关于追梦一句简单的描述,但如其所作,真的不会只是说说这么简单而已,在追梦的过程中,往往充满了艰辛与泪水,泪会一遍一遍地流,心会一遍一遍地痛,信念会一遍又一遍地坚定,只要信念越来越坚定,那么,离圆梦,就只有一步之遥了,虽然这一步很难迈出去,甚至都不知道赶往哪儿迈,迈多少厘米都不清楚,但却清楚,要少了一厘米,就再也没有机会,多了一厘米,舞台就会立即崩塌,所以,多也不行来少也不行,所以这也使我们很纠结。终于,梦圆了,理想实现了,哀伤被成功的河流冲的一干二净。这时候的我们,成长了,成熟了,懂事了,同时又颇带自豪,那或许仅仅只是一秒钟的喜悦,但是那一秒却极其来之不易,是我们用汗水,煎熬,担忧,换来的,那一刻到底是多么自豪,来,挺起你的头,昂起你的胸,对那些曾经暗嘲你的人这样说:“我在梦想之路,奋斗成功了,但愿你也可以,加油!”梦儿,终于结束了,路儿,却永远那么长,伤儿,一直会紧随着我们,但愿我们在梦中可以见到理想之花----梦影虫,为了梦想而去拼搏,奋斗吧!

 

    初一:雨中泪坠在心儿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