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状物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菊花
   [标签: ]

  

  我家种了几盆菊花。

  秋天一到,几盆菊花就会开放出美丽的花朵。菊花的茎很直,叶子均匀的围着茎。碧绿色的叶子好像许多可爱的小手掌。它有红色、黄色、白色等颜色的菊花。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白云。美丽的花瓣从花心一条条地向外伸展,整朵菊花看起来像一个美丽的太阳,又像节日里点燃的烟花。

  菊花除了好看,还可以晒干后,泡水喝。在炎热的夏天,是我最喜欢喝的饮料,喝了就可以起到避暑的作用。当我渴了的时候菊花可以泡水,让我品尝到了菊花的美味和避暑的作用,菊花对人类有很大的帮助。

  我喜欢美丽的菊花,因为它既可以喝,又可以看。

 

    初一:林嘉叶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