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作文 >> 正文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次北固山下》改写
   [标签: ]

  一条弯曲幽深的小路,蜿蜒伸向初春的青山,我的小船漂浮在山前澄清的碧水上,悠闲自得,随意游荡。潮水漫涨起来,却让江岸显得逾发宽阔,水面被风吹皱,摇荡轻轻的一片孤帆。阳光从海上弥漫起来,犹如光的芒刺,点破残夜,拂去黑暗,吐露霞光,江南的春啊,你来得这么早,去年的冬意仿佛瞬间被你驱走,一丝儿都感觉不到了。我有一封满载浓情的信,写在心里,写在水波,写在春的意象,可它如何才能暖回家乡?北飞洛阳的归雁们,只好拜托你们,做一次匆匆的传递,让千里之外的家园,也能感受此时此刻,我的淡淡的喜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