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单元作文 >> 高中第一册作文 >> 正文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二单元作文:假如记忆可以移植(5)
   [标签: ]

  有人说,手中逝去的流沙是最美的,因为你看不见它的永恒。那么对我来说,这段没有开始也无终止的感情也是最美的,因为你的一颦一笑都值得让我回味终生。

  ——题记

  似乎是很多年前的往事,早在几千年前就该认识你;似乎就在昨天才听到你的名字,时光的脚步如此神奇,只有紧跟它的频率才可以与你相遇。

  你,是一个爱唱歌的男孩,住在开满木槿的国度。第一次触碰你忧郁的眼神,便已点缀了我的新。于是,你的一切,开始注定我的所有。

  我学会了在安静的夜晚听你那温情的声音,学会了默默地注视你的照片,也学会了将一份永远不可能实现的爱埋入心底,而这一切,都因为你的存在。

  人们说距离产生美感,可距离也产生了牵挂。我喜欢海,可正是海阻隔着我们。我没有怨恨过,我只是不停地憧憬,想象着远方的你快乐地生活着。我深知,能够这样祝福着你,不会有什么遗憾。热烈而深沉地爱,尽管有可能因此而受到伤害,但我不曾后悔过。

  我知道你有一个梦:某一天,当木槿盛开的时候,你和你的伙伴要为我们唱歌,你常为这个梦而微笑,那一对深深的酒窝盛满了期待。而我却每天做着同一个梦:某天你从深处向我走来,微笑地牵起我的手,那将会是一种怎样的幸福啊……木槿维系着你我的梦。然而,梦的悲哀,就在于它只能存在,或消失,却不能实现。在一篇洁白中,你静静地去了另一个地方唱歌了,那个地方,叫做天堂,你,永绝凡尘……那时,还不是木槿遍开的时间,也许你的窗外曾零落地开过几朵,它们却也随你飘落了——生命的脆弱,又如何抵得过自然的复杂沧桑?

  thepromise——是天使也好,是精灵也罢。当我知道“金焕城”这三个字已经名存实亡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你已经不属于这个季节。这个季节的风同我的思绪一样乱糟糟的,笨拙的我居然第一次发现,风的方向竟是朝着心里吹的,泛起一阵凉飕飕的情感。

  “爱一个人的方式,就是要明白我们随时都会失去他。即使曾经快要拥有的也会变成空白,像水一样平静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