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考作文 >> 高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1年浙江卷作文题高考优秀作文:我的时间(6)
   [标签: ]

  毕淑敏曾说,人不是慢慢,慢慢老去的,而是在一瞬间老去的。第一次看到这句话内心就仿佛被电击了一般,在某一个瞬间我似乎也长大了。

  圣诞节,我来到了省体育馆。还没进门,我就听到了强烈地木棒敲击的声音。它们是如此的狂暴,竟然使我晕厥。走进门,那个瞬间,我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所有人都手持竹剑,身披凯甲,口中咿呀做响。我张着嘴足足凝望了半分钟,当时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这个了。

  练剑道真的很累。冬天气温已经零下了,我们却不得不脱下毛衣羽绒服换上单层的麻制道服,一次又一次地踩踏比铁还硬地地板。在脚掌与地板接触的瞬间,我甚至在怀疑,自己倒底在做什么。

  夏天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得降临。不知是时候开始就没有人抱怨寒冷的天气,大家都在休息时间拼命喝着自己带来的冷水。七八十人聚集在小小的篮球馆里,刚刚训练结束,每个人的脑袋上冒着烟。努力地压着腿,使屁股更靠近脚后跟,腰部近乎挣扎的挺直,来自日本的老师用含糊不清地中文不厌其烦[注: 厌:嫌。不嫌麻烦。]的教导着什么。在那个瞬间,我曾想,放弃吧。

  终于上甲考试的时间到了。所有人都跃跃欲试[注: 跃跃:急于要行动的样子;欲:要。形容急切地想试试。]。然而,我只记得,老师指着我说,对不起你没过。我的手还因磨出的水泡疼痛着,我准备了这么长时间却一无所获。旁边传来师弟师妹的欢呼声,他们比我晚来却比我提前通过,那瞬间,我觉得自己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