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真题 >> 正文
2007年高考语文作文试题题目集锦
   [标签: ]

  2007年高考作文题(全国卷):《人生,诗意还是失意》

  全国卷2作文题目:关于“帮助”给了两个例子:一个是反面丛飞帮助别人别人没帮他;另一个是正面例子白血病小学生帮助别人,别人也帮助了他。任选一个作文。

  北京地区2007年高考作文题:材料:对春夜喜雨的不同评论--写作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800字以上。

  上海2007年高考卷作文题目:必须跨过这道坎

  广东2007年高考话题作文:传递要求:请以“传递”为话题写一篇作文,字数不少于800字,体裁不限(诗歌除外)。

  江西2007年高考作文题:二选一

  心中的一泓清水

  要说爱你不容易

  湖南2007年高考作文:诗意的生活

  诗意的生活:结合自己的经历以诗意的生活为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作文题材要求:记叙文或者议论文。

  山东2007年高考作文题:时间不会使记忆风化请以时间不会使记忆风化为题写800字文章,自拟题目,自选主题自选文体,文体特征明显。

  江苏省卷2007年高考作文题:怀想天空(我们头上的灿烂星空)。

  湖北高考卷作文题目:

  母语是一个人最初学会和一种语言,人人都有自己的母语。母语是民族文化的载体,是民族生存发展之根。在当今世界多元文化竞争与交汇的时代,母语越来越受到普遍关注,我们交流思想感情,欣赏文学作品,掌握科学文化知识等,都离不开母语。可以说,我们每天都在感受母语,学习母语,运用母语。

  针对以上材料的理解和体会,写一篇作文。

  2007年福建卷高考作文题目:季节

  2007年浙江卷高考作文题目:行走在消逝中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