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读后感 >> 正文
笑一笑,十年少——观《豚鼠特工队》有感
   [标签: ]

  冰河世纪3上3d的时候,zoe跟我说, 去看吗?我说不去,我不喜欢那个系列。zoe半开玩笑的说:你居然也有不看的动画。我严肃的声明:我看动画是有选择的。对于迪斯尼和皮克斯,我是盲目的大爱。对于冰河系列和史瑞克系列,我一向敬而远之。

  g-force打折我爱的迪斯尼的商标。第一次看到预告的时候,就打定主意,为了那些扭着屁股走路,精气神十足的各种啮齿类动物,不管剧情如何,我都要去影院看。只不过那时候还不知道这片子有3d版本,所以看到3d的时候,算是一份额外鼓励。虽然早上在地铁上发现metro

  美国人对各种老鼠真的很有感情,这也难怪,耗子就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你很少听说谁家没发现过某种鼠类。一般情况下,影片里的耗子都是可爱的,毛绒绒的一团,很有人性。不过这次mr yanshu的造型实在不讨喜,而且我十分怀疑,因为这个名字,国内可能就会禁止上映这部动画片。谁让你美国人,不放弃任何机会,跟中国叫一下劲。

  迪斯尼的片子,大多是老少皆宜,圆满结局。这部片子也是。看这个片子完全起到了笑一笑,十年少的治疗预防功效。在跳舞机上认真跳舞的blaster,对于interest和interesting有一套奇怪解释的juarez,自信满满有领袖气质的darwin,对事物有无限钟意的hurley,报复人类的高度近视it天才speckles,提供空中支援的苍蝇特工mooch,工作娱乐都在行的蟑螂,只会说right的3只mice,偷藏食物,领地意识极强的hamspter(?我实在不知道,那是个什么生物,大概是这个)。我每次都会赞叹美国人的想象力。我喜欢那场意外的烟火表演,配乐响起,让我对此片的音乐设计五体投地。我喜欢juarez和blaster逃离那个家庭的片段,充满了喜感和一点点讽刺。

  开头以为是一部动画片,看着看着,出来了“变形金刚”,在看着看着,出现了叛变,再看下去,成了人类破坏自然虐待动物得到惩罚,最后的最后,大圆满,g-force成为了认谁都不可小觑的特工队伍,hurley成功成为新成员开始受训(虽然我觉得他成功的几率很小),speckles悔过自新,为自己的错误做出补偿。当他们开party的时候,蟑螂们制造的灯光效果,让我暂时忘记了对此种生物的厌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