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2007
   [标签: ]

  2007应该是很特别的一年。

  在这个北方的小城里,在这个寒暖交加,冬春交替的日子里最后陷入了一种诡异多变的忧伤状态。我知道生活本来就是在无数尖锐的感觉里,有一些痛苦和难过无法避免。我知道将面对的离别和遗忘。我知道需要感谢需要珍惜,我知道付出是好的爱是好的。我知道从爱里获得的力量是无法代替的。虽然我对未来抱着如宇宙般庞大的疑问和对感情的不信任,可我仍在努力地把自己的日子过得从容不迫,自信可爱。

  我写了无数的日记,我希望有一点牢固的活过的纪念。我对自己说,要坚定要宽容要相信,这样就不会被伤害。

  同样,希望你也一样。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