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真实的一天
   [标签: ]

  今天一天,我的头都很痛,鼻涕也一直没完没了。在我用完第三包面纸,再一次想要趴下的时候,我离开了课桌,向办公室的方向走去。在我想着我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头痛的时候,我已经看到正在和一些没课的老师闲谈着的班主任。我打了报告,便径直地向着班主任走去。我的班主任是个很瘦弱的男子。我知道,班里的人也都知道,他对我们很好,可是,我们却很难喜欢上他。他已经看到我了。我声音响亮地对班主任说,我生病了,想请个假。说完之后,我就开始后悔了。因为我的声音没有一点生病的样子。我真的很想再说一句什么话,随便什么话都好,只要可以把我生病的声音说出来就好。可是,我亲爱的班主任没有给我这个机会,他爽快地给我开了请假条。他的字写得瘦瘦的,像他的身子一样让人担心。在他写那张“出门证”的时候,他对我说,回去好好休息。我没答声,他已经把字条递给了我。

  回到教室,我开始整理书包。我的书包很大很旧。我还记得高一时刚到学校报名的那天下午,我买这个包时的心情,是憧憬还有现在看来极其遥远的梦想。我喜欢大大的包,可以放很多我想随身带着的东西,比如书,还有唱片。

  我是个有危机感的小孩,我总会担心某一天找不到家,然后丢失了那些我珍爱的物什。家,对我而言,似乎只是个存放东西的地方。此外,我可以在那里睡觉,吃饭,还有吵架。我是个安静的人,不喜欢喧闹,但有些时候,我会一个人叫嚷,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我的房间里有一面很大的镜子,我喜欢每天晚上洗完澡,将自己的身子暴露在镜子前的感觉。

  在我整理完书包,站起来向教室门口走去的时候,我深深地感觉到,有许多双眼睛在盯着我。我没有回头和谁说什么,我只是略微带着点不安地走出了教室。

  天阴沉着,空气里还留着雨水的清新。我是个很喜欢下雨的人。每次等到雨天的时候,我总是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走在刚刚下过一场雨的马路上,我的心情好得很,我很想就这么走下去,无穷无尽;可我的脚又开始疼了,我不记得自己的脚是什么时候会突然疼起来的。我不再去想我的脚是什么时候开始疼的了,因为那疼痛的感觉突然之间愈来愈强烈。于是,我停下来等车。但我还是习惯性地看看左边,再看看右边,像是一个正赶着时间过马路的人。我想说,其实,我是非常迷恋走路的。走路这种事,其实是很惬意的:一个人不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