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心慌慌
   [标签: ]

  心慌慌,有些东西不想忘,心里受不住寂寞,眼角不想滚动水做的泡沫。原来真的是那么复杂,让我都不敢奢望去牵挂,到头来总是泪痕的积累,一道道都那么深刻。永远不能忘记曾经纯真的自我,在心灵深处简单的过活。如果说生活是一剂毒药,那为什么仍有那么多人为它赴汤蹈火?或许这就是生活!

  哥哥曾经对我说,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那样很容易受伤,我头点的象拨浪鼓,但最后仍去相信任何人。现实的世界和我的世界有好大的差别,让我不敢想象有一天,我是否也会和别人一样,舍弃自己的世界而奔向社会的怀抱。哥哥说你太小,社会对你象迷宫,纯真的你受不了。

  于是,希望往往在我的好奇与期待中落空,天上的群星给我光辉,却理解不了我内心的狂野,惟有哥哥姐姐宽厚的羽翼极力保护我。我就是那下面小小的麻雀,眼睛东张西望看向窗外,却对外面的复杂望而生畏,不断退却。

  好多东西让我不明白,虽然我象个好奇宝宝一样追着人们询问。但无奈,有些东西没有答案,它要靠你自己去体会,而我太小,体会不了。

  我只是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忙碌中抽出一丝空闲,仰望星空迷人的双眼,放松心情,发泄心中的不满,然后闭上眼,对逝去的痛苦说再见。但是我知道这其实也很难!

  我应该感到庆幸,现时的我十八未满,温存在我心中时刻闪现。那里住着一个不漂亮却可爱的天使,她教给我如何屏弃不属于我的东西。在那里,她为我营造了一个美丽又温馨的水晶花园。

  内心深处,那片花园,百花怒绽。那片夜空,星光灿烂!

  我要说,我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我是自由的,我是奔放的。

  还有哥哥姐姐总是说,小清是单纯的……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