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高三了
   [标签: ]

  高三了,我不再像曾经那般嘻嘻哈哈,和朋友们打打闹闹,和同学聊聊琐事,而是一个人坐在书桌前,拿着钢笔,看着厚厚的复习资料,写着那永远也写不完的试卷……

  高三了,我不再像从前那样天天听着mp3,拿着小说,吃着棒棒糖,而是靠在床头,写着那烦人的数理化,背着那拗口的文言文……

  高三了,很多以前的爱好都离我远去,很多朋友都不再熟悉,很多事物都不再可爱,很多东西都被我们忘却……

  高三了,我改变了很多,不再是那个懵懂的小孩,不再是那个想着长大的小孩,不再是那个渴望飞翔的小孩……

  高三了,我爱上了黑夜,恋上了咖啡,喜欢上了孤独……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