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英雄
   [标签: ]

  一族人被另一群强悍的外族人逼进了茫茫的森林,参天幽闭的巨树,沼泽散发尸首的恶臭,死亡像一只野兽一样潜伏在周围。恐惧像瘟疫一样无声蔓延,他们惊叫哭泣不断奔跑,却只是徒增悲伤。这时,那个人出现了,他将自己的心燃烧,光芒化作比太阳更亮的利剑斩开了荆棘,领导人们走出了森林,而最终,他却倒在了地上,心脏碎成了蓝色的余烬。

  我,只是其中走出来的一个人,但有些故事,只有我能懂。

  我抚摸着手中的战刀,锋利的韧口似乎可以切开一切,银白的刀身反射着铮铮的光亮,现在,他是这森林里唯一的光!

  那群该死的外族人占领了我们的家园,我们要夺回他!我站在巨大的像巨人的脚趾样的树根上振臂高呼,银亮的刀身插进了树干,可是,回应我的人寥寥无几,他们那些不愿回去的人只是围着篝火低着头,喃喃自语,他们不能战死的,因为他们有未实现的宿愿,黑暗像铁箍一样牢牢压在他们周围,篝火跳动,鲜红的火灵在潮湿的木柴上舞蹈冒出一阵阵的白烟,沉默像瘟疫一样弥漫。

  可笑!

  我哑然,反手拔出银铮的战刀兀自走向黑暗,那里,是外族人占领的家园!

  轰隆轰隆——雷声炸响在耳畔,闪电划过夜空,雨点密密麻麻地打了下来,雨水顺着我的脸庞留下,淋湿了衣服又汇向了手中的战刀。巨大的森林像千年以来纹丝不动的守林人,青绿的苔藓像符咒一样攀满全身,他在这闪电的召唤下缓缓睁开了满是皱纹的眼睛,浑浊的双眼射出精芒,像神一样莅临谛视这个世界……

  回来!年轻的美男子声音盖过了轰隆的雷鸣,我转过头,丹柯满身湿透的站了起来,一脚踏灭篝火的余烬,大声喊道什么事都不做的人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我们要穿过林子,林子是有尽头的,世界上一切都是有尽头的!我看着他的眼睛,那竟是种如同岩浆快要喷发的力量……

  那一刻,我有些动摇,我说:“领导我们吧……”

  那种闪亮的力量如同烈火,竟然盖过了我手上战刀的银光,刀身不住的哀鸣。我提了提战刀,大踏步地跟在了丹柯的身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