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梦的故乡
   [标签: ]

  每一次,在心痛的时刻,总会有泪水充满眼眶,却又会在落泪的那一刻,仰望天空去捕捉记忆中属于美好集合的云彩,或在它的身上记下心中些许的忧愁,让时光无法将它消磨,让此刻的画面永远留在这个世界。蔚蓝的天空,明澈的河流,葱郁的树木,以及鸟儿悦耳的歌唱,将伴随着那些曾走过的印记,驻扎在历史的某个角落。或许,有过欢笑;或许,有过争吵;或许,有过拼搏……只是一切的音符,都会附上词曲,奏出美妙绝伦的乐章,使灰色的梦幻换上现实的服装,来表演独一无二的戏剧,让人生旅途中拥有可以想象的故乡。

 

    高二:拂晓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