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昨天,今天,明天
   [标签: ]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还是阴雨连绵、狂风呼啸,我像一只风筝,在风雨中飘摇,在迷雾中前进。今天却是阳光明媚,风雨过后,现出一道七色的彩虹。伴随着一中校歌铿锵的旋律,我挣扎着落在了一中的校园。明天的天气又是怎样的呢?敬请收看天气预报。

  昨天

  晴天霹雳,一声雷响,突然风云变幻,昏天黑地,大雨滂沱。2012年中考,我带着“死在考场上”的恐惧,走进了考场。想起曾经多少风雨袭击,我都躲在母校中安然度过,今日来到这个陌生的考场,空气中弥漫着一丝恐怖。我努力想告诉自己,我已经长大了,却总是不经意间想起送我赴考场时,父母眼中充满期盼的目光;教我做题时,老师脸上严肃的表情;谈笑间,同学们自信的笑容。最放不下的是曾经那位高兴时笑得双唇不能合拢,生气时一个星期不理我的同桌。

  我从别人的眼中看到了自信,在别人的身上感受到了力量,可是我自己又剩下什么呢?在群星闪耀的星空,有一颗紫色的流星显得黯淡了,但他不甘被淹没在黑暗中,于是疯狂地燃烧自己,放出耀眼光芒,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

  我有了嗜血的欲望,在风雨中抱紧那位同桌,在人间高呼:“谁与我争锋?”。于是,烽烟四起,战火弥漫,群英一拥而上,拉响了为期三天的中考血战。

  今天

  云朵在空中漂浮,鸟儿在树上歌唱,我在一中校园里散步。啊,这里阳光灿烂,走近一看却破破烂烂。先是不能固定的阳台门,然后是堵住的厕所,就连水咙喉也是漏水的。一切都来得太突然,突然地掐住我的咽喉,让我不能呼吸。

  又是一个漫长的夜晚,班主任召唤着409宿舍的全体舍友,就像召唤魔鬼和野兽一样,毫不留情地用鞭子在训斥他们。很不幸的是,我正是其中的一只召唤兽,黑夜中只剩下伤痕累累的躯壳迎接一张被扣了6分的罚单。我用尽三生三世的力气,努力想保持住自己手中的笔,不让它失去平衡,但在罚单上留下姓名时,却感觉那样的签名只有人生经历了大起大落、大喜大悲的人才会签得如此疯狂。因为我知道它不仅是一个签名,还是一个污点,更是内心一个很痛、很深的印记。

  那晚我彻底失眠了,因为老师说,再扣分就会解散我们宿舍。那么明天是否要带着被解散的恐惧在欢乐的校园中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