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一切都未来得及
   [标签: ]

  还未来得及

  还未来得及,一起再上一节课;还未来得及,好好说说我有多么爱你们;还未来得及,好好说一句“珍重再见”。还有那么多的来不及,我曾以为的、遥远的离别,原来从来就在手边。

  一年时光,足够让我爱上,爱上我的第二个家,爱上我的家人,更足够让我难分难舍。

  分班,来得突然,让人难以相信他的真实。直到现在,我都宁愿认为:这只是一场梦,一场醒来、一切就会变回原来的梦,但我好像、再也等不来梦醒的一刻······分别,一直都是个伤感的词。明天过后,在教室里少了一群熟悉的人。抬起头,再也看不到那些嬉闹的身影。从此生活中,有些人,渐渐少了交集。

  独自翻着相册,想着以往的故事,嘴角不禁上扬。我记得每个人的外号,只是不清楚以后叫出来还有没有人会应;我记得每个人的笑脸,只是不清楚还会不会有人冲着我笑。

  老师说过我们就是一群奇葩,能聚在一起真的很奇迹。不知道是不是缘分作怪,让我们这群奇葩分离,好舍不得。好想再抱一抱我亲爱的同学们;好想再和他们上一节课;好想再和他们一起闹课间;好想再和他们一起吃顿午饭。没想到,曾经的习以为常,如今会成了一种奢望。

  我亲爱的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请不要忘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更不要忘了九班的情谊。无论在哪,都要照顾好自己。千言万语的不舍思念,说出口也只成了一句:“珍重!再见!”

 

    高二:夏筱筱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