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圣园有感
   [标签: ]

  园子里的风不再平静,风呼啸着,在经历了一夜的喧闹后,路上积满了落叶,踩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响声。生命就这样更替着,“化作春泥更护花”,或许它们并没有因此消亡,它们或许获得了一次新的轮回。就像那午荷在春风的气息重新侵染这片土地时,它们不便又会像初生的婴儿一样茁壮成长。正想泰戈尔的诗:“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生如阳光之陨落,死如流星之壮烈。”人的一生也是短暂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生活的有意义。司马迁究天际之际,成一家之言,着史记岳飞征战沙场,只为收复失地;他们都获得有意义,古人喜欢结交出游,独棹孤舟,清酒盈樽,或管弦丝竹,生活如此恬淡,他们的生活如诗一般,清酒,小舟,斜飞的燕子,耸翠的山川,是他们的情思,他们的生命。

  寿光圣都中学高二:笔调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