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窸窣飘零透些微黄是叶子
   [标签: ]

  ①“随风而飘,像蒲公英一样没有牵挂

  希&乐

  还记得那个季节的约定,伤心难过的是都不许有,而你却像出笼的鸟儿,飞得不知疲倦。我也将像飘飞的蒲公英,没有的牵挂。

  那感觉就像:“听得见的音乐真美,但那听不见的更美。”渺远的距离紧凑了烦闷的心思。

  “嘀嘀嘀,”急促的信息声打扰了沉睡中的我,也打破了那晚的时光。惶恐的打开信息,心狠狠的抽搐。

  “莫如城,我们只做朋友好么?”多么简短的文字,却沉重的打击我的最高防线。望着夜空的气息消弥,透着眼角的泪滴看着她离去。

  “惜未忆,难道就不能有所回忆能让你留恋么?”随着发送成功的字样出现,我知道自己又做了一次白痴。望着依稀飘零的星空,感觉自己完全是一颗尘埃,却永远无法尘埃落定。担着最后一次勇气,我关掉了手机。或许是在逃避某个事实吧。

  世界总是那么滑稽,有情人不能比翼双飞,不该相遇的人却总四目相对,到最后都急忙闪避。那时候的空气总觉得有点生气,让人窒息。

  听说双子座的人总是多愁善感,安静如城的我,莫如城在受伤之后也会把感情线崩塌,留下废墟的美丽来回忆。世界也总有人会留意那片废墟,用真心来重新建筑。但是否需要幸福剂来调味呢?总是以为自己是天使,为别人找到了伤口却也伤了自己。害怕了受伤害,所以学会了伪装,学会了隐藏。而那个女孩——诺依稀给我带来了时间的创口贴,让我慢慢愈合。喜欢她的理智,享受她的体贴。

  “嘿嘿,莫如城,诺依稀可以给你避伤的港湾,而你,可以收起那防御的荆棘么?”手机传递来了信息的温暖,我沉默了许久,没有给她回复,只给了她一个微笑。在想着:“诺依稀回事怎样的女孩呢?会是那个在雨季拿伞到处找躲在角落的我的天使,会是那个看见我可爱的熊猫眼而说我傻的女生,会是那个可以住进我心中小小世界的她么?”就这样,思绪无奈的充斥着我单车旋转有周期循环,我沉默了许久,或许会使诺依稀失望吧。但她没有,他一直在帮我走出以前的伤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