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追忆2010
   [标签: ]

  我看着那片蓝天一样的景色,像是另一片天地,那么的魅力。上面有一只白鸽,唯一的白鸽。

  她孤独的走在街上,和我在一起的是我的幻想,我们就咋样赤裸裸的遇上了。她看了一件商品,还不断的夸耀,最后又做惋惜状,又说,可惜了。仿佛好东西就没有属于过她似的。其实,它在我的手里,然后我就送给她了。我们相遇了,相识了,在阳春三月的温暖阳光下。

  三月的疯,吹在人的脸上,还有些微微的冷,阳光却出奇的暖和,忍忍都着一声薄羽绒,在街上穿行找那份愉悦。我也是为寻找这份快乐,结果就碰上了她,是那么的特别。

  我们从那家店子分开时,没有留下任何的联系方式。我们都相信西方天使的缘分和爱情,我们约定,下次见面,就在一起。当然,这个约定是我说的,也说了我喜欢她。

  徒步信手,我就这样脱了烦恼,丢在地上,精简的回家躺在床上休息。等我醒来时,我盖的是另一床被子,衣服也没有在身上,天还是蒙蒙亮的黎明。我拍着自己的脑袋,知道疼的醒过了头的时候,我才停止下来想,原来那是我又一个幻想,一个梦境的美丽城堡,我摇着头发笑。

  走,去我的虚拟中寻找现实。我就在愉快的门后,顶着拉丁睡帽进入了网络中……

  我不知去了多久,也不知笑了多久。只知道我很久都没有动,就起了一下帽子,喝了一杯红枣汁。那种酸酸的很刺激味蕾,我们全家出爸爸外都喜欢,我爸爸对水蜜桃味的饮料情有独钟,他说甜甜酸酸的,这就是我。这个是广告编的。人都四十老几了,还在耍嘴皮子,他说这叫生活韵味。

  我妈妈看我整天玩网络瞎逛,就给我下了一封逐客令,我就在逼迫的硝烟中离家出走,最后在这个成立的某一角的一个游戏工作室里,开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段什么什么。

  那天,我在工作室里的电脑上玩游戏,外面进来了一个女孩,她站在窗边注视着我的电脑屏幕,,眼中似有疑问一般。我也发现了她的略有不同,我停下手头的工作,走到她的眼前,我欲问出我的解惑,却被boss给率先,我灰溜溜的回到位子上。

  之后的十几分钟就听见boss和她的对话一句又一句。终于。boss给我说,叫你一个任务。他把工作单子给我,说,就照上面玩,早日完成这项任务。我点头,然后上去游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