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伤·雨
   [标签: ]

  又是一个雨天,缠绵的雨,巍峨的雷……

  都说心情影响身体,生病的另一半由心情引起,今天的天气很阴郁,病中的自己好憔悴,一点忧愁是我稚嫩的伤。

  没有任何变迁,就这样竟像是油然而生的痛楚,看来,我比常人多的那根情丝还在与世俗纠缠不清,柔弱的心竟如此细腻,怎能背负得了尘世庸俗的褒贬?

  一道光闪过,它的名字叫闪电,闪耀的瞬间,大地上的一切如此清晰,昙花一现般的荣耀,又一道曙光攒射进我的视野,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如此深厚的裂口,像咆哮的江河缺口般泛滥着人性的卑微,人,一种思想情感复杂的动怪胎,是难以叙述的异类,是难以接近的物种。的确,万物灵长,可又起到了多少伟大的作用呢?我厌恶所有的坏人,为什么脸皮可以那么厚,而心却那么薄?为什么某些人看不出我强悍尊严下那柔弱的心呢?不可理喻的眼睛。

  莫名其妙的心情,附和着雨,为什么和雨同周期?如此消沉的我,像堕落人间的天使,一蹶不振。我不敢寓言天何事才会放晴,讨厌下雨天,期待下一个有阳光的日子,我的心需要阳光,也唯有光明的太阳能给予我无限的温暖。(呵呵,它是免费的!)

  绝情的雨,卑微的心,难以释怀的感伤,作茧自缚。希望雨能洗刷过去的伤,不再给自己后悔的机会,不再给自己落后的借口,不再让痛楚的心迷失。

 

  连云港市东海县房山镇中学高二:周婷

  【编辑推荐阅读】:

最新投稿作文   叙事作文 写人作文 写景作文 议论文 读后感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