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爱人的金苹果
   [标签: ]

  爱人的金苹果,我要用尽全身的气力轻轻啃下一口搅拌在我清澈的唾液中,攀在血液的顶部流进我的心房里。即使梗塞了原有的急促如雨的心跳,即使让普通的皮屑嵌进我洁白的牙缝,我也会固执的轻轻啃下爱人的金苹果。

  爱人的金苹果,在澄黄的麦田里吸引着不间次角落的金黄。沐浴在垂散在肩头不休的风,从而让我信任即使销灭了固有的魂气,我也愿淌进流逝的不休的风中。

  徒劳无功地浸没,沉沉叹出几点稀落的泡泡来。可我也会载你不变。你有金银的身躯,我就蠕动,抖落殷勤的血红的花瓣,求它载着我的梦和你的心隐去。而那时,在我梦中,你的心已经熟睡,而在你的心中,我的梦却早已死去。

 

  柳市中学高二:aaaaqqqq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