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标签: ]

    梦游一样地跑到十楼楼顶,看着黑漆漆的天空,不可抑制地想到一些人事,不可抑制地落下泪来。呼啸的风在我耳边穿梭,我决定了,我要体验完全失重的感觉。  完美的自由落体。坠落之前的飞翔。the 10th floor---2003的回忆

    2003于我是特殊的一年,令我难过的有太多太多。现在回想起来,都是些真实的故事。有些东西憋在心里,不知道对谁倾诉。人与人之间是有道墙的。我一直相信这句话。

    2003年,我给世间留下了什么呢?不过是一些破碎的文字和伤心的眼泪罢了。

    我终究是要挺过来的。独自。downward。the 9th floor---童年是人生最珍贵的一笔财富

    相信吗?我曾经是个孩子。相信吗?我十五岁开始苍老,从2003开始苍老。像小四说的:上帝给

予我沧桑的心,却忘记带走我年轻的容颜。所有人都只能看到我微笑的面容,却无法感受我内心的孤寂。  childhood is the most valuable treasure in a person’s life.

    这是一句有道理的话。可是理解了又怎样呢?我到底已经失去童年了。

    drop。the 8th floor---人们都去了哪里呀?  他们都还好吧?他们在哪里呀?  曾经说好不离不弃的朋友,现在都已分别。音容笑貌,散落天涯。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一听到朴树用沙哑的声音唱这句歌词我就会哭。为什么全都物是人非了?

    drop。the 7th floor---渴望飞翔  i believe i can fly,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