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听,女儿吟
   [标签: ]

  谁曾说,爱你的不会离开,离开的不在完美,她的那颗寒心到现在我也不曾触摸到,更不提暖化,她说我没有资格,我不懂,为什么我没有?把我否定的那么干脆!

  一颗花季刚开的心,就没了她的保护,把我丢在烈日下暴晒了很多年,多年之后,我终于长大,只想问你一句:“当初为何生下我?”

  十岁那年,你狠心丢下我和弟弟跟别人走了,从此人间蒸发一般杳无音信,你走的潇洒终究看不到,爸的失落,我们的伤心,我抱着你的腿苦苦哀求,:“妈我求你了,我给你磕头行不行,你不要走,不要丢下我和弟弟,妈我给你跪下了,”我扯破喉咙,感觉到空气之中夹杂这血腥的味道,抱着你,我死也不放,所有的人都来看笑话那个场面我永远都忘不了,那场面,那就话,:“滚,你永远都不配留我”我蓦然。呆呆的看着你,光鲜靓丽的一切,你闪着光,闪着光,我早已分不清是泪还是光,我鬼使神差的放了手。

  那一别,7年。

  我无数次问过所有的人,我做错了什么。我开始恨你,很恨很恨,深到骨子里,半夜里我跑到湖边,对着湖死命的叫:“我会恨你一辈子,恨你一直到死”。然后坐在湖边大哭,那是半夜。没人发现我。一颗弱小的心里藏了这么多。

  之后3年,我被迫辍学了,对你的恨更深一层,上天对我的不公,都是因为你,狠心恶毒也不过如此,又哭又闹的撒泼,我不甘心,上学是我唯一的出路,等我有了本事,第一件事就是报复你,这是我多年不曾改变的心愿,我坚持,我坚信。你不会有好结果。

  之后每天我想发疯一样在家学习,没人理解我,便如疯子一般来待我,我去了奶奶以前住过的屋,每天早上自己做饭自己洗衣自己学习,我拼了所有,我要考上高中,那时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对自己仁慈就是对你的仁慈,那种生活你难以想象,我每天都会做着噩梦醒来,蜷缩在那一角,留下自由只有在夜里才软弱的泪水,那一年170的升高,我只有86斤。

  后来,高中学校的名单上终于有了我的名字,那一刻,我哭了,所有的辛酸都化成泪水,迸发出来,所有的不解,所有的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