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你所说的梦想,都会实现的
   [标签: ]

  你所说的梦想,都会实现的

  ——致djx

  我想你此刻一定安静地睡着了,或许应该在做一个小梦。窗外是淅淅沥沥的雨声,和着蛙叫。梅雨时节总是这样,一天接一天的雨像是雨纸伞锁住的惆怅。

  我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写信给你,所以你不要笑话我。

  挂了电话之后其实我有更多的话要说,其实我还是一个不善言辞的女子,见到陌生人会紧张、上台演讲会忘词。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时光会把她打磨成这个样子,如今的她独立、坚强、执着。至少相比以前,是这样。

  你也如我一样,从最初的青涩年华蜕变成如今的样子。沉默不语的背后其实酝酿了太多太多的情绪,它们终于在某个时候,一起爆发。

  太多太多情绪的交融,每天做着一些必要的琐事,梦想离我愈来愈远。

  仿佛我与它,就在这孰近孰远之间。依稀有着地平线。曾经我以为它近过,殊料,那只是幻影,我依旧是难以触及。

  想比你亦是。

  你总是重复说同一句话,“呵呵”声很爽朗,讲话的时候喜欢停顿,像一个哲学家。我所了解的,就只有这么多了。

  聚散分离,生活中的知心朋友并不多,我也是个随性的人,既然你已经淡出我的生活,那么好,从此不相往来。

  相反地,有些人,是一定要联系的。哪怕只是一句短短的节日问候。

  曾经拼尽全力寻找那些三年以前暑假里聊天的网友,找到了,并且那天语音聊到很晚,又留了号码。后来我发短信过去,他不断地问“你是谁啊,你是谁啊。”

  看,生活就是这么悲哀。我轻轻地删去了他的qq。

  有些人要留住,有些人永远都不。

  其实我那么喜欢听人讲故事。我所处的世界其实是一个封闭的世界,我所认识的朋友,无法理解我卑微的梦,我想说起以前,那些蒙尘了的故事,无人能懂。

  所以我选择记录,让泛黄的纸张替我保存。

  我其实一直想到外面闯一闯,我向往自由、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