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2012年江苏高考作文《忧与爱》——雪花飘情,漫天藏忧
   [标签: ]

  我积攒了满满地记忆。埋入冬日深深得雪中。放下你,放下爱。而雪花依旧片片飞舞,依旧可以忘记悲伤。
                                                                                        ——题记

  雪花纷飞,谁的情思飘落一地?

  期待许久的雪花终于飘落了,静静地立在窗前,看着窗外雪花纷扬、雪片飞舞,飘飘洒洒,好美,伸出一只手,让雪花轻盈地、悄无声息地飘落到手心,若有若无的惨白,指尖跳跃的冰凉,定格此刻的记忆。

  我的心里萌发无法平静的思绪,犹如零散纷扬飘落的雪花……

  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一份倾心倾世的相遇,一句不离不弃的誓言,就这样飘然而逝。

  我在想念、想念我们莫名其妙的相遇,想念我们开心的那些日子,你都还记得么?至今,我依然无法忘记当年那些悠悠往事里的爱情。那像是一株会开花的树,生长在格格不入的城市。在霓虹灯下开花,在不见星月的夜空下枯萎。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