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昨日是离别的笙箫
   [标签: ]

  

  寒风阴阴,吾心凄凄。旧时欢笑畅饮,今日唯有哀伤。淡望秋意尽染,雁鹊无声,树前花落,吾心凄凄。

  皇城一声令下,吾将与妾分离。意知妾心如君心,花前月下,宁与妾醉生梦死,殆尽繁华。无语相看泪眼,昨日是离别的笙箫,唯有暗自嘲。

  月茫茫,心茫茫,别离之时,吾心生寒。欲惆怅,风急半晚,举杯对月念伊人,心在何方。

  忆往昔,一叶扁舟,一杯美酒,佳人在怀,心意暖。今时不同往日,举杯对月,唯有暗自忧伤。吾心之寒,谁欲淡然?

 

    高二:蔡雨晴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