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 >> 正文
破碎边缘的机器人
   [标签: ]

  (1)不是你想说可以就可以

  午后阳光倾斜在方米大的屋子里,葛茜懒洋洋的张开惺忪的睡眼,隐约听到噼哩叭啦的声音,“糟了,在烧水!”葛茜慌慌张张夹着2只粉色的兔子拖鞋从二楼跳下,降落如一道优美的弧线,镂空的水钻摇曳在风中,淡蓝色的眼眸就像耀眼的玛瑙,发须中露出来的是可爱而俏皮的脸蛋。“降落100分”葛茜手舞足蹈[注: 蹈:顿足踏地。两手舞动,两只脚也跳了起来。形容高兴到了极点。也手乱舞、脚乱跳的狂态。],全然不顾旁边的夏日,夏日眼色一变狠狠拍了葛茜头,葛茜尖叫一声“你干嘛打我啊,好疼啊!”夏日往仓库一瞥,黑烟一直冒顶,摇曳的火光照射在葛茜惨白的脸上。“这怎么会着火?完了,我真的完了”,葛茜弯下身子,哭的比孩子还不如,泪腺发达,像断线的泪珠,一颗一颗在地上洇成水花……

  “哭完没有?”夏日手依偎桌子看着窗外的海景。

  葛茜时不时抽泣着,带着哭声:“你就不懂得安慰一下你眼前的淑女吗?”

  “淑女在哪儿?我真没看见”。夏日喝了几口茶,浅褐如水的发丝被海风托起,双眼弯成温润柔和的弧度。

  葛茜白了他一眼,掀开桌子,红色的泡沫茶随着桌角溅落在他那身淡蓝色的衣服上,头微微侧过斜睨,幽邃深远的翠绿瞳眸仿佛漩涡般卷起不容违逆的风暴。

  “不是你想说可以就可以”。

  葛茜低头不语。

  (2)离开

  葛茜是心形机器人,她是在烧掉parents夏日22座仓库3栋别墅跟夏日来海边度假,与其说是来度假,还不是来见夏日的未婚妻蜂子小姐,葛茜趴着窗户,努力的踮起脚尖,竖起耳朵听,嘴里嘟囔着“蜂子小姐不就是这样子,有什么比得过葛茜”。客厅里柔和的光线与蜂子华美的服饰,精致的面容完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