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一千个世纪
   [标签: ]

  一千个世纪

  兰陵缭乱,他摘下丫枝一朵梅花系她发间,她眼里满是笑意,没有嘱托只是一句我等你,他跟上军队,渐行见远,空气中空谷回荡最后一丝相遇,―“等我回来”。她转身泛起整畔的湖,那残留的夜蹄也已在稀薄中消失尽,

  战鼓四起,一声令下,千军万马一塚都将葬身血泊的洪荒,孰能输,谁又赢,梅枝下的她,从不曾知道,只是默默坚守着―等你,等你。

  一年,两年,陌陌三十八载,还是梅花盛开的季节,他踮起脚尖摘下正艳的梅,系上她坟头,―“我回来了”。然悲伤却逆流成河。

  我慢慢擦拭掉眼角朦胧的泪痕,走出了电影院。

 

    高二:陈信琳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