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衣服店
   [标签: ]

  走进那些名牌衣服店,店里的衣服林林总总,样式百出,还有音乐伴奏,很是让人赏心悦目,一看标价就会让你触目惊心。

  有些人心以为布料少的,价钱也就会少些,挑条内裤一瞧,哇!还要六百多,转身就对着老板喝问:“这么少的布料,怎么还这么贵?”老板只用一句话就批发掉了:“这可是名牌。”本来那人准备还说些能让老板减减价的话,但被老板那句“这可是名牌”给振住了,要是再说那就是自己不识货,也就只好和着说:“是啊,名牌就是这个价,这我知道,呵、呵,开个玩笑,呵、呵。”为了证明自己也是个“名牌”,只好顶着一个多月的工资,提条内裤回家了,到了家之后,就对着内裤大动肝火:“妈的,我他妈的真是疯了,花一个多月的工资,买条内裤,什么名牌,外裤一套,什么牌都不是了,我当时怎么就那么蠢呢,真是死要面子……”

  偶尔农民朋友也有走错地儿的,到名牌店一窜,嘿,这里的环境,咋地就这么好呢,比地摊那儿,好多了,衣服样式也多。不过一看标价就傻眼了,这时便大改口道:“这些衣服,俺上地摊那都有,只要十块钱,内裤还五块钱三条,这儿看起来挺花哨的,就是他妈的一条内裤的价,就可供我止地摊那买一百来件棉袄了。”说着就随手扯来一条运动裤,瞧瞧,看到里面的隔汗网时,更是火冒三丈:“妈的,俺那网鱼用的就是这个,这些丧尽天良的,随便用些烂鱼,缝在裤子里头,就买给我们,还这么贵,别以为俺不识货,俺今天就不买了。”说完就向其他几个农民朋友挥手示意道:“俺们走,这种丧尽天良的地方,不来也罢。”农民朋友走后,老板也不乐了,看着地板上被那些农民朋友解放鞋踩过的地方,到处是泥,生气地拿来一拖把,拼命地在地上边擦边骂着那些农民:“什么素质,什么东西,他妈的,老子给你一百条裤子的隔汗网,看你能不能把老子网几条鱼回来,鞋也不知在哪个厕所里踩过,害得老子还要擦地板,不是买名牌的人,你就上你的地摊去好了,来这干什么,他妈的……”

  名牌店也许不是人人都能去的地方。但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