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龙舟看台所见
   [标签: ]

  今天又是周未假了,这周准备回家。一是想回去看看父母,二来是手拮据。其实也就是回家问父母要点钱用,想回去看父母只不过是打个掩护罢了。

  与以前回家一样依然还是清晨,这样不仅给我回家嬴得时间,更重要是可以穿过沅陵的两大景观,一是胜利公园,二是龙舟看台(看龙船比赛的一个大场)。也只有在清晨这个时刻,高级动物还没有聚在一起,人渣也在熟睡之中。这时候你从这两处景观走过的时候,才能真正感受到大自然或者说除人以外其他东西给你带来的美好。我每次走过此两处景观时,都会招来正在做健身操的老同志们投来惊异的眼光,好像在说:沅陵还有年轻人起得这么早滴啊。”

  胜利公园与龙舟看台交界处是两条向两边叉开的路,呈圆弧开慢慢儿又在对面聚拢,围成一个“爱心”状,爱心的中间是胜利公园的正门,很是高耸,上面镂着几个金文大字:胜利门。可好像从未有人走过正门,因为上面长满了杂草,长得很是紧密,很是高耸。一般人无法通过。要是姚明来了可能也要怵它三分。所以爱心路就得宠了,这叉开的路成了人们的必经之路。我一般上、下走得都是右边那务叉路。正所谓“旁门左道”嘛。正门走不了了左道自然不可取,大家和我一样纷纷择其右道而行之,必竟都想成为“下人君子”嘛,即便是个人渣。马屎的皮面它还是光的嘛。

  我沿着爱心之路的右道顺势而下来到了龙舟看台,刚从小道中出来的我一下子来到这么广阔的看台时,有一种被释放的感觉,就像便秘了几天的人,一下子通了,那种快感那种快意,也许只有便秘过的人才能领会吧,好似那句:只可意会,而不可言伟也。还可用上《桃花源记》中的那句:豁然开朗。

  微微的风中夹杂着毛毛的细雨,一同扎到我的脸上,手上,凉飕飕的,再看着辽阔的看台,触觉与视觉这么一综合,就有一种诗一般的意境了。我喜欢这种感觉,正当我享受着这种自我陶醉的意境时。一位老太推着一辆小车向我走来,上来上面装满了各种水果。这位老太约摸已有七十高龄,猫着腰儿,步履蹒跚,牙齿也无几颗,整个上下嘴唇好似两块皮搭在一起,中间的嘴裂也很曲折,好似欧洲的海岸线。我正琢磨着这样的老太怎么还得自个儿……她子女呢?蓦地窜出两个穿制服的“警察叔叔&r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