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傅晨的一天——个城市女孩的祈祷
   [标签: ]

  傅晨今年十七岁,结合八岁以后的城市生活,算起来也算半个城市女孩。她长相平平,个头偏矮,皮肤黝黑,经常眉头紧锁。那迷茫的眼神,像是装了多少诉不出的故事般。然而,什么也没有,只有他自己而已。“傅晨!”随着身后一活跃分子激情澎湃地一声大叫,傅晨立即抹平双眉,咧开嘴角,像阴了多天的天空上猛地出来一轮太阳,灿烂的苍白。是的,双面人!

  这天,傅晨又准时到校,7点20分,一分不多一分不少,正正好!心里的窃喜化为表面无比的活力四射,于是她开始四处地打招呼。她的人缘很好,这得益于她在学校是脾气一级棒,从来没有半点火气,永远乐观开朗,永远关心同学。是的,在学校时!

  走到座位拉开椅子坐下,她想看看书,一个人沉静一会。但周围太吵,于是,她又想加入到女生们八卦的讨论中去,然后,她开始矛盾,一种追求完美的心境,与不完美的现实的矛盾。而后,纠结,心痛。

  “砰——”,她一合书,转头开始热烈的闲谈起来。是的,她想爱自己,却时常以矛盾的方式给自己错误的爱,有时,这种爱甚至快让她找不到自己。

  “今天是我们5班这个大家庭最后一次坐在一起。5班的同学们,无论你们选择了文科或理科,都要永远记住你们的梦——坚定的走下去。我坚信,我们5班走出去的每一位同学,都会更加的好,比现在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还有十分钟大家就要各自去自己的新班,我希望5班永远会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5班——不会散!”老板的眼眶都湿润了,坐在地下的傅晨也有点想哭,但同时又有一种释放的爽感。一种阴气压抑在他的四周太久。但也不舍,毕竟相处一年,人心再麻木也是肉长的。好友小妊此刻趴在傅晨肩上哭了起来。傅晨张开双臂,轻搂着他,旁人也一个劲地劝,但多半不超过两句话。小妊不哭了,然后一堆人开始抱怨,傅晨皱了一下眉,虽然她也有爱抱怨的时候,但太自我的她还是不喜欢听别人抱怨。他从小就想做一个特殊的人,而在他心中,“清高”就是一种特殊。所以,忍,成了她选择的道路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