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那时(倒装依恋)
   [标签: ]

  牵手田间

  儿时记忆早已随风飘散,些许淡淡残损映念,总还能拼凑零星片段。祖母的故乡悠远幽静,悠长的心渐渐被拉伸,最后停靠在一棵老树旁边。树下坐着一老一少俩个身影,一个是我,另一个便是祖母。眼前是一片深深的田野,春天的草格外的绿,春天的花分外的甜。祖母牵着我,慢慢地走着。田间小路,风掺杂泥土与草的气息,渐行渐远。“哈哈,外婆你看,蝴蝶;看,快看啊,好美啊。”“呵呵,这里有蚂蚱,蚂蚱……”

  风吹落的,不是树叶,是雨。

  那时候的我,何为友情,何为爱情。

  雨露,是我的小学同学,也是我依稀记忆中,对面的那个女孩。她的眼睛分外的明亮,清澈;那浅浅的笑,那淡淡的酒窝。每天上放学,我们都一起走着,她走前面,我在后面娓娓跟随。小小的人儿,小小的书包,一头黑发在肩膀两边缓缓散开。

  那天放学回家,在后面跟着的我;青青涩涩的情感伴随懵懵懂懂的心,迫使我走上前去。“露,我……我们玩个游戏好吗?”

  “游戏吗?可是,老师说,不能在路上玩耍。”

  “不,只是,只是,只是一个小游戏,而已。”

  “那……那好吧,什么游戏……”我期待着,她说好了,嗯,好。

  “我,我们玩……我们玩……”“什么呀,快说吧,我还要回家呢。”

  “嗯,我们,我们玩石头剪刀布。如果……如果你输了,我想牵……。牵你的手,送你回家。”

  和煦的风,抚着羞红的脸。她看了看,浅浅的笑了,然后伸出了她的左手。她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