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月光高高掛起
   [标签: ]

  那一晚彻夜未眠,而你依然高高挂起。

  ——题记

  每当夜的来临,我都会坐在最高処等待你缓缓升起,洋溢这冀期。当黑色主宰着一切,等待的是你的出场,群星为你相衬,而你就变成的天上最耀眼的星星。

  一切都无法与你相比,我曾也以爲是多麽的渺小,触手可及。可是,你,你却欺骗的我。原来你是多麽的巨大,而你却远远的掩饰着自己。也许是你光芒,我迫不得已想成爲一颗星星,璀璨夜空近近地分享你的美丽,而你又再次欺骗了我。原来你只是一个荒凉的世界,你的肌肤刻满了累累的痕迹,原来你那夺眼的光芒也并非自己!

  泪水迷糊的我的相眼,一滴滴冰冷的泪珠流入了我那天真的心灵……

  当夜再次来临,我再期待你吗?时间在不经意闲流逝,曾经的泪水早已滴入了记忆的长河。不时在岸边涌起,拍打着脆弱的心墙。可是我无法让你离开我的视线,擡头仰望,你依然高高挂起。

  晚风轻轻扑面而至,你的光芒照在了乡间小路上,微微的灯光在你低下也变得微不足道。这夜,似乎变得更加安静和寂寞。从前的习惯让我再次陶醉在你的世界里,我明白縂有一天我会慢慢离去,不变的是你!你无法为我改变原本的自己,我也无法常驻在你的世界里。

  这,没有规则,没有定义,没有未来,也没有过去,它存在你我的心里。

  未来,你依然高高挂起……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