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如烟往事已飘零
   [标签: ]

  清冷的黎明,心和手一样冰冷,迷迷糊糊睁开眼睛,你的名字风一样飘过心头。不,不能再想起了,不该再想起了,你已经远去了,不再理会我的伤心,不再抚慰我的烦恼,不再倾听我的低诉,不再漫抚柔美的心弦。

  清冷的冬日,恍惚的清晨,惟一的感觉就是冷,好冷,没有了你,日子都变得暗淡,天空都失去光彩。没有了你的温暖,不能再寻找你的身影,不能再注视你的眼睛,不能再依赖你了,不能再依靠你了,不能再依恋你了。我失魂落魄地呆坐着,形单影只地乱晃着,凄凉悲怆地长叹着。没了你的我,像个影子,在清冷的冬日梦游似地漂着。

  那声温柔的呼唤,那门心语低诉学,那些心有灵犀的默契,那些心灵共舞的相知,那些诗酒相酬的岁月,那些心心相映的时光,那些沉醉的日子,那些温馨的日子,那些浪漫的日子,那些快乐的日子,那些闪烁的日子,那些璀璨的日子,那些快乐得像飞一样的日子,都不会再来了。

  曾经的美好真的一去不复返了吗?曾经快乐的你我真的形同陌路了吗?曾经飞扬的岁月真的追不回来了吗?曾经浪漫的光阴真的只是一场游戏吗?你真的只是一个梦吗?你真的只是一场幻吗?你真的只是一阵风吗?幸福真的只是一个传说吗?誓言真的只是一种敷衍吗?望着你不在的这边,眼泪落了一地;望着你不再的这边,心花碎了一地。那些曾经的美好,曾经是往日一往情深的理由;而现在,那些曾经的美好,却成了今日伤心落泪的缘由。而那些不离不弃、生死相随、千古佳话的种种传说,不过是飘飞在风中的一朵空洞的云,一朵虚幻的云,更是蓦然回首时沉沉向我袭来的悲怆和苍凉。

  真的没了你吗?真的不再拥有你了吗?呆呆地望着天,呆呆地靠着窗,心,早已一片片的碎,泪,已是千万行的淌。一切都空了,心里空荡荡的,空的不能思考、不能呼吸、不能行走,只能呆呆地坐着,任泪水纵横,任心事飘零,任往事如梦。

  一次一次告诉自己,不要哭,不许哭,不能哭!再怎么痛心疾首,痛断肝肠,你也不会回来了,不会再怜惜地看着我、温柔地看着我、深情地看着我了。

  回忆是刻骨铭心的痛楚,回忆是蓦然回首的凄凉,回忆是怆然泪下的理由,回忆是不忍卒读的悲哀。心似冰封,泪眼问花,雪漫心间,寒彻心扉。不敢回望一起走过的日子,不敢怀想曾经经历的岁月,不能思量共同拥有的美好。心痛的感觉已经让我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