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畅响2008
   [标签: ]

  在诗歌最高潮的情节里,写下不屈的呐喊;在人生最绚烂的花季,奏响生命的乐章;在2008最澎湃的时刻,展现中华豪情。

  当奥运圣火第一次点燃,当嘹亮的歌声载着希望和梦想展翅。尽管我们不能亲耳聆听宣布中国申奥成功,但我们同样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悦;尽管我们不能在奥运赛场上冲刺,但我们可以为健儿们加油,助威;尽管我们不能到奥运赛场为健儿们呐喊,鼓劲,但我们会在电视机前默默地为他们祈祷。我们能做的有很多很多。

  年华如歌,黑白琴键,经你起伏的手指,方能奏出人生最美的乐章。

  你应该像只苍鹰,在白云深处,穿云博雾;你应该像只海燕,面对狂涛巨浪,展翅翱翔;你应该像黄山松,扎根悬崖峭壁,拥抱白云苍穹。即使平凡如小草,你也应该在大石的重压下,探出头来,顽强的迎接阳光。

  你可以像朵荷花,在清风中可,快乐的摇曳,展示出你的纯洁与高尚;你可以像盛开的牡丹,将你的青春年华,喧染得多姿多彩,娇美芬芳;你可以像挂在窗口的风铃,在微风中,发出悦耳的声响……即使没有美丽的容颜,你也可以用自己的心灵,谱写博爱的诗行;即使没有卓越的才能,你也可以用自己的爱心,为2008奉献你的所有。

  出租车是城市里行走的名片,出租车司机往往代表了一座城市的形象。在京城,有这样一支出租车队,展现了哥们的高尚风格。司机于凯对“司机不守规矩,乘客不信任司机”的不正常现象非常痛心,但他用实际行动为出租车司机“正名”了。他的车队,成了京城的名片,文明的使者。

  奥运并不仅仅属于在赛场上比拼的奥运健儿,为祖国争荣誉也是每个人的责任,闪闪的金牌,的确令人瞩目,但平凡的工作也在默默地潜造辉煌。

  也许你做不了太阳和月亮,你也应当做燃烧的火把,躯赶无边的黑暗和冰冷;也许你做不了鲜花,你也应当做碧绿的叶子,衬托春天的茁壮;也许你做不了高楼大厦里的红砖绿瓦,你也可以做那铺路的雨花石,让人们去迎接黎明,迎接欢乐。

  岁月的脚步,终将带着青春离我们远去,不管你的歌唱是清淡平和还是激昂高亢,追求奋进,你的生命会溢彩流光,生活因你而精彩。

  我想飞,一重希冀,一种骨头缝里的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